Tuesday, September 06, 2005

剛剛突然發現...今天是九月六日耶!


為什麼會特別說這一天哩?
因為1999年9月6日....
老眠羊當兵去?
尤其是去會灑淚的關東橋....

板牆翻不過、單槓拉不起、爬竿爬不上....
單兵基本教練蹲的腳發痠....
晚上睡覺前也要來個 【伏地挺身x30 + 仰臥起坐x30 + 開合跳x50】x5輪......
腳抽筋、肚子抽筋、衣服髒髒的上床睡覺!

還好這樣的日子只維持一個多禮拜、十天左右...
接下來就跑去師部出打字公差--> 避掉很多的出操....
等師部打字公差結束,又幫班長打字準備結訓的資料....
所以第一次覺得打字快是有益處的哩!
否則真的很難想像一直出操、一直出操... 搞不好真的會掛在關東橋也說不一定!!

最後結訓前還被抽到去參加技測,測啥子五項戰技....
1. 500 障礙
2. 刺槍術
3. 手榴彈擲遠
4. 打靶
5. 單槓、夜戰
還好有槍手(他還要寄我的身家資料,怕被抽檢)幫我測過單槓、
500障礙裡面的爬竿也是另外個同梯仔幫我爬過的...
不過板牆可是自個兒翻過去的...
手榴彈就不用說,50M是基本的啦!
打靶也不用講,滿靶是一定要的...
不過打得那天,我們還打【彩虹射擊法】...
除了打自己的靶,
還要幫忙支援左右兩靶位的同梯仔...
所以扣掉立射的第一發幫隔壁打他的靶位之外,
最後只打了260分... 可是隔壁的同梯仔至少也過關了...

好吧.. 回憶就到此為止...
趁現在還記得,趕緊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...
免得到時年紀再大、腦袋也開始漸漸不靈光、就記不得了!

老眠羊@090605

7 Comments:

At 12:00 PM, Blogger 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...

果然我的年紀比你大...我是 1998 年 7 月入伍的...所以呢...菜鳥...要叫學長ㄛ...

 
At 12:11 P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說到板牆,那時候為了爬上板牆,兩手內側都是擦傷,然後跳下來的時候傷到兩腳腳踝,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後遺症,每次打完球都會酸痛...

 
At 12:12 P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不過我記得我打靶可是滿分的啊!

 
At 1:54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打靶滿分是因為你只顧著打自己的靶...
我還要幫忙打隔壁的靶位??
我們連長還稱這種叫做【夢幻打靶】哩!

 
At 5:05 P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應該叫白日夢打靶吧哈哈...

 
At 11:48 PM, Blogger 基拔 said...

可惜我都沒有這樣的回憶....
國防部不收我啊......

 
At 10:04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國防部不收廢柴啊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