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05

iRiver

錄音的品質沒話說...
果然賣得貴不是沒有道理的!

老眠羊@110705

21 Comments:

At 2:43 PM, Blogger 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...

雖然是韓貨
但確是正確的選擇

 
At 5:24 PM, Blogger metrodoko said...

不是普通貴...

 
At 5:53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我ㄧ直以為是貴在造形...

iRIVER應該是少數可以買的韓貨吧

附帶一提,它附的耳機很不賴喔~~~

 
At 9:07 PM, Blogger 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...

沒錯
耳機是 sennheiser 滴
型號應是 MX-400

 
At 7:51 PM, Blogger 小蘋果 said...

下禮拜SiS要卡拉OK大賽了,
在同事強烈邀請下,
報名了雙人組和團體組,
跟我搭配的是去年個人組的第二名,
試唱結果發現..
他合音會亂合,高音常破音,低音不行,
靠...邊站?這樣也敢找我(ㄜ?我自己其實也不怎麼樣啦),
總之,他實在不是個適合合唱的人選,
(老公?還是你強),
只好硬著頭皮選了
「愛和承諾」這種男生沒有難度的歌,
看看能不能拿下初賽,
看來今年的奪冠無望....

這裡的各位歌唱高手們,
可不可以推薦一些適合決賽
男生部分比較簡單的
對唱和團體歌曲呢?

拜託了? (急急急)

 
At 11:00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你最珍貴如何?

超沒難度的說...

 
At 12:46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張信哲的我對你有一點動心也沒啥難度

 
At 10:15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妳最珍貴... 這首去年已經有人用過了...
有一點動心... 我想可能小蘋果的趴得呢也唱不上去吧!畢竟張信哲也是台灣少有的男高音歌手哩!

 
At 11:49 A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蘇永康的愛得正好...?

 
At 12:54 PM, Blogger 基拔 said...

鄭中基的製造浪漫
應該OK吧

 
At 1:34 PM, Blogger George said...

價位大概是多少呀?
最近佐治也想買一隻…

 
At 2:43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很貴,跟iPOD同等級的價錢,不過比較有價值感...

(至少耳機的品質好多了)

 
At 11:16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參考一下...
http://www.monday.com.tw/?catid=11094

另外,小蘋果買的是這個...
http://www.monday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80728

 
At 2:08 PM, Blogger 小蘋果 said...

感謝各位的建議,
最後我決定他自己選他會的,
他選了一首
我沒聽過的「愛和承諾」,
那是一首男生很簡單,都是女生合音的歌,
有人聽過嗎?

反正我硬著頭皮練了,
也總算拿下雙人組初賽的第一名,
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首歌好不好聽?
正在猶豫決賽要不要換歌說。。

附帶一提,
「你最珍貴」的確是首簡單又容易得名的歌,
因為連續二屆雙人組第二名都是這首歌,
想當初我的搭擋也是吵著要唱這首,
我死都不從,因為我絕不跟別人唱重複的歌。

「愛的正好」不若想像簡單,
因為男生有一些合音,
我想我的搭擋應該練不起來。

「製造浪漫」真的很簡單,
但是完全沒合音,評審這次講的很清楚,
沒有合音,沒有名次。唉?

 
At 8:56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沒有ㄟ...

誰唱的啊?

 
At 8:57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哈哈...我想到廣島之戀ㄟ

這個應該也很OK喔~~~

 
At 8:58 PM, Blogger shin said...

不然更狠的...北京一夜(陳昇唱的那版)

反正高音都是女生包辦

 
At 11:35 PM, Blogger metrodoko said...

趕流行的話就選珊瑚海吧
合音很多
不過應該穩掛的~

 
At 1:39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廣島之戀... 他的合音有點不正統... key不好抓!
珊瑚海?! 是什麼歌?? 明天要來聽聽看... ^^a

 
At 1:40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另外,one night in 北京,要個人組才有機會的吧!要是我去參賽,一定會選擇這首!哈!

 
At 11:00 PM, Blogger 小蘋果 said...

雙人組[流星下的願]
和團體組[出嫁]雙雙奪冠,
總算放下心中大石,
壓力真是超大的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