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準備...

上次在阿素私,待了十個月...
這次和大夥兒一起回來,
待了九個月,就準備要離開了!

不要問為什麼要離開,
因為大家心知肚明...
不要問為什麼不等年終領完,
因為這是個誠信的問題!
不要問什麼時候要走,
因為我現在就準備要告訴大家:12/29....
不要問要去哪裡,
因為能去的地方已經不多了,而我又那麼不知為何的討厭便Q~~~

我想,
應該只是比大家早點過去而已吧!

老眠羊@122605

13 Comments:

At 11:12 AM, Blogger metrodoko said...

驚嚇~ 呼?

 
At 9:05 AM, Blogger 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...

真的還假的...
怎...怎麼這麼快ㄚ...

 
At 9:58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聽說馬奇確定去呼哥那兒了...
大B哥應該也算准了吧!
雖然他希望我在多多想想~~~~

 
At 10:13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大逼哥當初也要脫尼多想想

 
At 1:43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還有新成員... ^^y

 
At 4:01 PM, Blogger 柏拉圖的追隨者 said...

長痛不如短痛ㄚ...

 
At 6:57 PM, Blogger George said...

多想想,頭就痛,不如歸去…

 
At 7:46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嗯嗯... 太多選擇是不好滴....
看看許雷選NB就知道了!

 
At 9:59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我已經決定要買M9了啦
週末去光滑看過實機囉

 
At 4:00 PM, Blogger 基拔 said...

最後還是實用性大於一切是嗎?
之前看雜誌介紹時
有提到男性在購買NB時是
以實用和功能價格比為考量
女性則是外觀決定了一切
是理性與感性的具體表現嗎?

 
At 4:34 P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應該是
我老婆覺得不算醜可以接受
所以就定案了

 
At 12:51 AM, Blogger 基拔 said...

這就是有家室的男人買東西的考量
除了自己外另一半的意見常常更顯重要

 
At 10:35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這才是疼老婆的表現啊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