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06

【亂聊】詐騙?

前一陣子會接到那種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,
電話那端會告訴你他們是什麼大陸新科的電話訪問,
詢問說啥子他們的產品若是要在台灣上市的話,民眾的接受度如何、如何?
那時也不以為意,
只覺得若是這樣的企業眼光如此狹窄,那應該也撐不久吧...
台灣?!才兩千萬人?
賣到台灣?!何必呢!!?

後來過了幾天,
又有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,
問說我有沒有接到新科的電話訪問,
因為那時我有事情,所以就隨便打發、打發、把電話掛了!
回家後,
老羊媽告訴我說,
她也接到什麼電話訪問,
結果老羊媽給她掛了電話後,
隨即又接到對方來電且竟然口出惡言,
說啥子死三八之類的惡話!(從此對大陸人更產生一種憎惡感!)

話說今天,
開車載著小蘋果從教會回家...
結果又是這種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!
對方還是個女的,
又是問我有沒有接到什麼新科的訪問電話?
頓時心裡已經先入為主之前的憎惡感覺...
以下是對話節錄;

電:請問是張先生嗎?
羊:我是,您哪位?
電:ㄜ.. 我這是新科科技,請問您之前有沒有接過我們的電話訪問?
羊:嗯.. 有,請問有什麼事嗎?(此時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)
電:打給你當然有事啊!(靠,什麼事? 八成是要送什麼東西給我,要我的基本資料吧!)
請問你之前有沒有接到我們的訪問電話?
羊:你到底有什麼事情啊?
電:打給你就是有事啊,否則幹嘛打給你!?(靠,莫名其妙,老子可以兇你,你憑什麼態度不好啊?)
羊:(大聲吼)你她媽兇個屁啊?態度這麼差幹什麼?莫名其妙!
(掛電話)

就是這樣...
真是莫名其妙的電話!!

害我突然兇了一下,
把小蘋果嚇了一跳....
小羊也踢了小蘋果一下!
真是對不起小蘋果和小羊.... sorry的啦?


老眠羊@011506

3 Comments:

At 11:01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胎教胎教

 
At 8:49 PM, Blogger 基拔 said...

熊可以不用胎教,
那羊是不是也不用胎教???

 
At 10:24 AM, Blogger 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灑目意得斯捏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